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6国在成都设立领事机构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0日19:58 新华网

  新华网成都12月20日电(记者丛峰)到目前为止,已有6个国家在成都设立了领事机构,领馆数量居全国第三位。这是记者近日从驻成都重庆领事馆官员联谊会上获悉的消息。

  据成都市外事办公室介绍,目前,成都共设有6个国家的领事机构,它们分别是美国、德国、法国、韩国、泰国和新加坡,其中前5个国家为总领事馆,后1个国家为领事馆。

  在6家领事机构中,美国驻成都总领事馆最早于上世纪八十年代入驻成都,其他5家领事机构都是在近3年内入驻的,新加坡驻成都领事馆则于今年设立。目前,除法国外,其他驻成都领事机构均可直接在当地办理赴本国的签证。法国有关方面表示,2007年法国驻成都领事机构也将可以直接办理赴法签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