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台湾10家媒体采访武夷山旅游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0日21:34 新华网

  新华网福州12月20日电(记者许雪毅)12月18日至20日,高雄市观光协会理事长黄金祥与台湾10家媒体的记者对武夷山山水风光、人文资源、武夷岩茶及茶工艺等旅游资源进行了采访,并就武夷山旅游业发展情况,对当地旅游主管部门进行了访问。

  这些台湾媒体包括东森电视台、民视电视台、年代电视台、中天电视台、TVBS、TVPS、东森快乐电台、KTSS大众电台及台湾时报、中国时报等。

  经过两天的采访考察,台湾记者认为武夷山对台湾民众具有很强的吸引力,表示将利用各自的宣传渠道,将武夷山的旅游资源、旅游产品充分展现、传递给广大台湾民众。台湾记者同时也希望当地发挥主动性,进一步加强对台湾的宣传促销,实现市场的交流互动。

  据武夷山市旅游局介绍,台湾一直是武夷山主要的入境旅游客源市场之一,近年来,武夷山台湾游客数量不断上升,今年1至11月,逾4万名台湾游客游览了武夷山美景。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