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连战马英九发贺信及题词贺厦门台商协会成功换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0日21:4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厦门十二月二十日电(记者 陈悦)二十日晚,厦门市台商协会新任会长曾钦照正式就任。中国国民党荣誉主席连战、中国国民党主席马英九均发来贺信及题词。

  中国国民党政策会副执行长张荣恭受连战与马英九委托,专程前来祝贺。张荣恭并即席宣读了连战和马英九致曾钦照和卸任会长吴进忠的贺信。连战在贺信中称许厦门市台商协会成立十四年来“服务台商,绩效卓著”,并表示“两岸和平、稳定发展,素为吾人所共

同关心,希望大家继续努力”。马英九亦在信中表达对厦门台商协会成立十四周年及新旧会长交接的祝贺,对厦门市台商协会服务台商的称许,并表示“愿共同推动台商在大陆发展事业的和平环境。”

  此外,连战、马英九以及王金平、钟荣吉、胡志强等台湾知名人士亦送来题词,向厦门台商协会成立十四周年及会长换届致以祝贺之意。

  厦门市台商协会成立于一九九二年,历十四年发展,由最初的一百多家会员发展到七百家会员,成为厦门“台商之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