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带着使命感办好我们的报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1日10:30 信息时报

  

“带着使命感办好我们的报纸”
广州市委副书记方旋(左一),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建华(左二)昨日到本报调研。

  时报记者

  冯今宁 摄时报讯 (记者 王丽凤) 昨日,广州市委副书记方旋,广州市委常委、

宣传部部长陈建华等一行数人到信息时报进行调研。在听取了报社负责人的情况汇报后,方旋指出:如何按照市委市政府的要求,按照科学发展观的要求,按照构建和谐社会的目标,把握好舆论导向,来凝聚人心、促进发展,是我们媒体肩负的重任,我们应该带着一种使命感来办好我们的报纸。

  昨日下午3时,方旋一行走进了信息时报社,并参观了报社的各个部门,与采编人员进行了亲切交谈。在听取了报社主要负责人对信息时报一年的情况汇报及未来发展目标后,方旋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从目前来看,媒体既要走市场化的道路,又要坚持政治家办报的原则,信息时报近几年的探索是成功的,发展是良好的,成绩也是显著的。希望信息时报今后既能服务于发展大局,为构建和谐社会做出新的贡献,又能不断增强自身的竞争力,树立自己的品牌、形成独特的风格,让百姓喜爱。

  方旋要求,要树立政治家办报的意识,严格把关,科学判断,信息来源要确保准确,从业人员要树立诚信意识,自觉维护党报的权威性。

  对于下一步工作的要求,方旋指出,报社一定要在把握舆论导向上下足功夫,根据自身的特点充分发挥自身的优势,更好地服务大局。广州市属媒体近期要紧紧围绕即将召开的广州市第九次党代会做好舆论宣传工作,将党代会的重要精神、关注民生的重大决策,通过多种报道方式及时地传达给百姓,做好党的喉舌。

  方旋强调,媒体从业人员要认真践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坚持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的办报方针,为构建和谐社会这一长远奋斗目标,做好舆论宣传工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