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煤气公司到场标出地下管道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1日10:30 信息时报

  本报关于该处道路扩建的报道不仅引起了相关责任单位的重视,广州市煤气公司的相关工作人员也于昨日下午3时许赶到南洲路扩建工地。他们找到施工方工人,先用电子探测器寻找出埋在地下的管道,对其进行定位,紧随其后的一名工作人员将一块写有“下有中压煤气管道,请重点保护严禁损坏”字样的小木牌插在已经定位好的地面上。随后工人用红色油漆在路边进行标注,“煤气管管中位置距路面1.2米、深1.7米”。

  一位煤气公司负责人还不断嘱咐道路施工方工人,“这个位置你们在进行挖掘的时候,一定要用人工挖,因为仪器数据可能因为地质原因会有偏差,所以千万不要直接就用挖机进行机械挖掘,否则一旦挖断煤气管道,后果不堪设想。”

  据记者了解,在当日上午中国电信的维护人员也曾到施工现场勘查在该地的线路安全情况。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