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新疆发生砍死小学生事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1日10:34 信息时报

  新疆消息 12月20日13时30分,乌鲁木齐市天山区延安路65中附小门前发生一起乱砍学生案件,造成两名小学生死亡,1名老师和3名小学生受伤。

  正路过发案现场的天山区延安路街道办事处书记张劲栋和综治办主任冯德喜立即上前制止犯罪嫌疑人的行为,并在周围群众的协助下将犯罪嫌疑人制服,天山区分局出警民警当场将犯罪嫌疑人阿不都哈力克·米吉提(男、维族、38岁、喀什伽师县人、无业、暂住延

安新村一区8巷14号)抓获。

  目前,四名伤者先后在自治区民族医院、自治区人民医院、乌鲁木齐市第三人民医院接受救治。

  事发后,自治区和乌市领导高度重视,自治区及乌市领导努尔·白克力、栗智、乃依木·亚森等及自治区教育厅、卫生厅,乌市天山区、教育局、卫生局的领导到医院看望伤者。

  乌鲁木齐市委、市政府已成立事故善后处理领导小组,部署和开展有关的善后、现场侦查和安全防范等工作。

  目前,伤者家属的情绪较为稳定,65中附小教学工作已恢复正常。案件审理工作、善后工作、防范工作已全面展开,详细情况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据《都市消费晨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