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说实话,民警害怕过12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1日10:38 信息时报

  “正因为我们公司很小,我们认为没有比任用一名高校学生更能吸引高校学生眼球的方法。”

  ——北师大21岁学生副总裁吴莹莹就职的美国公司承认,之所以选择吴担任亚洲区最高执行长官,最重要的理由是事件引发的“眼球”效应有利于公司拓展中国乃至亚太市场。

  出处:新民网

  “说实话,民警害怕过12月。讨薪原本是劳动部门的事,现在似乎成了警方和农民工的对立。”

  ——近年来随着农民工讨薪采取跳楼、堵路等过激行为的情况增多,处理年终讨薪也成了派出所的重任,西安一派出所所长对此深表无奈。

  出处:《华商报》

  “没有爸妈的男人,会感到世界上最亲的就是老婆和孩子,一定会把老婆当宝贝,家庭一定会很幸福。”

  ——南京一女硕士网上征婚列出的择偶条件中,第一条竟要求对方是“父母双亡”的孤儿,大半跟帖网友直斥其太歹毒。

  出处:《新闻午报》

  “前几年我们搞校庆时也种过小麦,这种方法既经济实惠又省时快捷。”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为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评估弄虚作假,在荒废的土地上临时种麦子冒充草坪,该校宣传部负责人称这是形势需要。

  出处:《华商报》

  “这件事儿在全国影响很大,太影响河南形象了。社会不需要这样的广告。”

  ——郑州一烟酒商行发广告招聘圣诞“裸奔团”,并承诺给予参加者价值8800元的钻石卡和1万元现金,据组织方称报名者已达1700多人,网友则斥此举纯粹是侮辱河南,让外人看笑话。

  出处:《河南商报》

  瑜虹 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