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小S黄子佼金钟奖握手言和 老公站中间不尴尬(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1日10:52 中国新闻网

  

小S黄子佼金钟奖握手言和老公站中间不尴尬(图)

  李李仁(中)上台颁奖,陶子扑上前熊抱,王识贤(右)在旁笑傻。

  

小S黄子佼金钟奖握手言和老公站中间不尴尬(图)

  陶子(左)乘坐重型机车出场,下车时不慎裙底走光。

  中新网12月21日电 昨(12月20日)金钟奖星光大道最经典又戏剧化的一幕,莫过于小S携老公许雅钧(Mike)接受旧爱黄子佼(佼佼)访问,一开始Mike正眼不瞧黄子佼,后来小S释出善意,旧情人握手大和解,Mike也大方和老婆的前男友握手。

  据台湾媒体报道,小S昨甜蜜地挽着Mike走星光大道,刚好佼佼是星光大道的主持人,她看到佼佼先开口说:“今年是参加Party的心情。”佼佼说:“终于不用透过媒体传话,祝你们永浴爱河、白头偕老。”语毕小S主动伸手与佼佼握手,佼佼随后则与Mike握手。台面上看来和谐,其实两男握手前,Mike一直站在佼佼与小S中间,并背对佼佼,眼神刻意回避。

  事后,Mike说不尴尬,小S见老公被媒体逼问,连忙帮腔:“一切都非常和乐。”之前彩排过吗?小S说:“有练习走星光,但握手没有啦。”佼佼则说:“都是自己想的,想藉此一次说出。”他很感动小S对他献上祝福,祝他找到好女孩。

  除了佼佼和小S,昨星光大道原安排李李仁、高慧君这对前绯闻男女一前一后进场,但两人后来错开。

  李李仁原本昨天下午才要南下高雄,但得知从北京回来的陶子重感冒,他提前一天南下陪老婆,不舍地说:“她昨天晚上发烧,声音都哑了,我泡中药茶给她喝。”

  主持人陶晶莹(陶子)昨以麻辣女教官造型坐着重型机车演出开场秀,一如预期,不小心露出黑色底裤,而天心穿短裙劈腿演出的“椅子舞”,也令人感到无限春光。

  陶晶莹在台上内举不避亲,大力吹捧李李仁主演的民视《意难忘》,还在台上模仿李李仁的角色,说:“他太爱他的老婆,所以辞演。”并上台给李李仁“爱的抱抱”。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