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受助贫困生发来感谢信:爱心车票让我感受到温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1日12:03 生活报

  生活报的编辑记者以及社会各界关注贫困学子的好心人们:

  你们好!

  我是黑龙江中医药大学的学生。去年生活报发起的“向贫困大学生送爱心车票”的活动,帮助我和无数的寒门学子实现了回家过年的愿望。听说生活报今年还要继续组织这项

活动,在这里我真心的向你们以及关心贫困学生生活的社会各界人士道一声“谢谢”。

  去年我原本打算寒假不回家过年了,在哈市打工赚一些生活费。就在这时是你们送给了我一张返乡的火车票。我满怀喜悦地回到家里后才知道,母亲在我上学不久后患上了肾炎,为了让我在校安心学习,母亲一直瞒着。是那张爱心车票让我有了照料母亲的机会。母亲的病在我们的精心照料下一天天地好转。当我重新回到学校后,就立志要将社会的关爱传递给更多的同学。我联合了另外六名曾经受过社会帮助的贫困学生,组建了旨在锻炼贫困生自强精神、传递社会关爱的贫困学生联合会。

  我希望有更多受过社会帮助的贫困生在受助的同时也能帮助别人。看望孤寡老人,做义工……我们能做的有很多,社会需要我们做的也很多。在此,我也想通过你们的声音告诉更多的贫困学生:贫穷并不是什么大不了的,关键是凭我们的努力去改变贫穷,改变命运。我们的成功之路也许比别人更崎岖、更坎坷,但请相信,路就在我们脚下,贫困永远不能羁绊寻梦人前进的步伐。

  最后,我恳切地希望能借贵报来表达我对那些曾经关心过我的读者朋友们的感激之情。一言难尽,唯有在心中深深地祝福你们,愿生活报越办越好!愿好人一生平安!

  一位曾经受到好心人帮助的贫困学生

  2006年12月19日

  (生活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