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供暖推迟一个月前进家园出高招不交全年包烧费别想进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1日12:03 生活报

  帮办记者 刘彦宏

  本报讯近日,哈市前进家园的兰先生反映,他们楼的供暖是从11月22日开始的,可是哈尔滨松北城市综合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却要求居民交纳2006年~2007年整个供暖期的包烧费。如不交,就拿不到进户钥匙。

  兰先生告诉记者,8月27日,他接到开发公司的通知,8月31日他所在的9号楼进户,兰先生等业主们却发现开发商交付的房子没通水、电。11月22日,得知小区开始供暖了,兰先生来到售楼处想交包烧费,但工作人员说,必须交2006年~2007年整个供暖期的包烧费,不交就不给进户钥匙。

  据哈尔滨松北城市综合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的庄姓工作人员讲,前进家园9号楼的确是11月22日开始供暖的。3号楼的居民是去年1月份进户的,都交了全年包烧费,所以兰先生也要交全年的包烧费,这是上面的规定。

  据了解,哈尔滨市物价局早在今年9月份就下发的《哈尔滨市物价局关于新建住宅居民进户收取供暖费的通知》中明确规定,房屋供暖费按标准交纳一个供暖期的费用。新建住宅在供暖期间进户的按实际供暖月收缴。

  (生活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