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安南举行最后一次记者会回顾10年间三个艰难时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1日12:03 生活报

  据新华社电联合国秘书长安南19日在纽约总部举行他任内最后一次年终记者招待会,回顾了他任职10年期间所取得的主要成绩和遇到的3个最艰难的时刻。

  安南说,10年里,联合国在保障人权、促进平等、推动发展以及开展人道主义救援活动等方面取得了很大的成就。他指出,伊拉克战争是他担任秘书长10年期间最艰难的时刻。尽管没有成功,但他当时的确已竭尽全力试图阻止战争的发生。他说,“以石油换食品”

计划中的腐败丑闻和2003年联合国驻巴格达办事处被炸事件则是另外两个最艰难的时刻。

  (生活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