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男孩倒车下 自己爬出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1日12:23 新闻晚报
□王翔 李一能

  晚报讯 昨天下午3时,河南南路文庙街路口,一名男孩横穿马路时被汽车撞倒,所幸车速不快,男孩没有大碍。

  记者赶到现场时,一辆越野车停在道路中央,被撞的男孩则扶着车头站在车旁。据悉,男孩从附近小学放学后,穿越马路时被越野车撞倒并卷到车头下方。“孩子伤得不重,很快爬了出来。”一位老人说,汽车当时速度不快,很快刹了下来。

  受惊过度的男孩面对记者的提问不说话,只是指着自己的左腿。警察赶到现场,事故具体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