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IQS调查:广本雅阁和奥德赛蝉联同级车中第一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1日14:2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21日电日前,J.D.Power公布了2006年新车品质满意度(IQS)调查结果,广州本田雅阁和奥德赛蝉联同级车第一名。作为全球权威专业消费者调研机构,其调查直接取决于消费者的反馈,排名完全反映消费者的消费体验,因而IQS调查结果被认为是影响车市的关键指标,也直接关系到各大汽车厂商的行业地位和产品的受信赖程度。

  此次调查以动力及环保贡献为关键考察因素,客观上反映了社会对汽车厂商的环保

要求。广州本田从创立之日起就将环保节能作为发展战略目标的重要组成部分,不但植树绿化,还大量采用可回收材料制造高品质汽车产品,其系列车型也以低油耗与低排放获得市场及社会认可。2006年9月19日,广州本田第二工厂顺利落成,彻底实现了污水零排放,标志着广州本田的生产全面进入绿色时代。

  以“梦想的力量”为精神的本田企业,时刻将人的生命放在第一位,致力于提高汽车安全性。“本田的理念,就是‘追求梦想’,这个梦想就是人类移动的梦想。”广州本田执行副总经理付守杰说,“本田一直以技术为本,但对技术的追求首先是来自对社会的责任。”坚持“以人为本,共享喜悦”的企业精神,广州本田树立了“为了所有人的安全”的安全理念。在雅阁和奥德赛装备的代表世界高水平的Honda G-GON技术,充分考虑了驾乘者、行人及对方车辆的安全,为实现“人车共处”提供了保障。

  除此之外,广州本田还积极投身安全公益事业领域。通过安全电视广告片、安全讲座、培训等活动,把汽车安全理念传播给更多人。

  除了做好生产、销售,广州本田还积极回报社会。对外,捐资助学、植树造林、运作慈善基金等,把责任化作行动;对内,创造性地开展生产,为员工生活及职业发展提供良好平台。在今年刚刚公布的“中国优秀企业公民”评比中,广州本田以合资企业身份上榜,这已是广州本田连续第二次获此殊荣。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