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短信短评•西塔未爆,大话先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1日14:49 金羊网-羊城晚报

  诚信尽失

  ●136×××××590:没有做好充分准备,就不要轻易对百姓发布公众信息。制造“大话”的部门如此轻诺寡信,失去的将是民众的信任。

  ●136×××××107:我真担心下次真的爆破安民告示出来后还被看作是“流嘢”

  ▲爆破“大话”的始作俑者的社会责任感实在不敢恭维。(吴栋)

  反思媒体

  ●136×××××334:天河城西塔大话始作俑者固然是该工程的实施者,但助长其大话连连的却是媒体,媒体是不是也有值得反思的地方?

  政府干预

  ●136×××××203:广州市街头的“大话”广告或“大话”预告太多了,对此,市民早已见怪不怪,但对于爆破工程这一类的安民告示可“大话”不得。政府有关部门对这样的行为应给予干预。

  应当道歉

  ▲不管天河城西爆破工程“大话”原因如何,反复欺骗了市民并影响了人们的生活却是不争的事实。对于这种不负责任的行为,他们应当向市民道歉!(陈东明)

  ■今日话题·公园遭劫身亡,谁当负责?

  本报今日头版报道,一名老人在公园遭劫身亡,家属状告公园,法院一审判决,公园没责任。你对此怎么看?

  (夏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