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上海世博会浦东地区动迁居民安置完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1日15:10 人民网
-->

  各地最新人事变动 专题

  

  地方频道邀您加盟谋共赢

  2006年地方领导访谈回顾

  人民网最受关注地方领导

  腐败曝光地方周刊 视频

  本报讯 据《解放日报》报道,位于浦东的“三林世博家园”近日迎来最后一批约700户上海世博会园区动迁居民进户入住。至此,累计入住“三林世博家园”的世博会园区动迁居民约1.05万户,这意味着历时11个月的世博会园区浦东地区居民动迁画上了圆满句号。

  “三林世博家园”是上海世博会园区动迁居民两个安置基地之一,主要用来安置浦东地区的动迁居民。

  被列为上海市重大工程的“三林世博家园”占地面积133公顷,建筑面积118.5万平方米,共建造房屋244幢,其中住宅219幢,商业、文化、教育等公共设施25幢。如今,“三林世博家园”已打造成为一座居住舒适的新城,学校、医院、菜场、公交等居民关心的设施一应俱全,商业、邮局、文化、休闲等公共设施优化组合,市民休闲广场、中心绿地、大型商业中心、行政服务中心融为一体。

  《人民日报》 ( 2006-12-21 第01版 )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