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4000家企业和2007届高校毕业生22日起网上双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1日20:15 广西新闻网

  新华网北京12月20日电(记者吕诺 郑玮娜)“全国大中型企业和2007年应届高校毕业生网上双选周”将于本月22日至28日以及2007年3月12日至18日分两个阶段举行。约4000家企业和各地高校毕业生,届时将通过中国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信息网(www.myjob.edu.cn)和中国企业人才网(www.job100.com)发布招聘、应聘信息。

  这次网上双选周活动是教育部在国务院国资委支持下主办的。据教育部有关部门负责人介绍,大中型企业和部分中央企业踊跃报名参加这次招聘活动,预计将发布各类岗位需求信息5万条左右。双选周期间,中国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信息网将提供远程视频面试功能,为企业和毕业生双选提供服务。

  2007年,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达495万人,比2006年增加82万人。在全社会就业形势严峻的情况下,高校毕业生就业压力仍然突出。

  为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教育部、人事部、劳动保障部、发展改革委和国务院国资委等5个部门11月共同发起组建了“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网络联盟”,此次双选周是网络联盟成立后举行的又一大型招聘活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