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广碧华碧白云宾馆线改停建设六马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2日09:52 南方新闻网

  广碧华碧白云宾馆线改停建设六马路

  明年1月1日起实施,广碧已征询业主意见,华碧明日与业主代表沟通

  本报讯(见习记者张均全陈淑仪)广州碧桂园将取消白云宾馆线楼巴?在征询现场100多名业主意见后,广碧管理处负责人表态:保留白云线楼巴,2007年1月1日起,原白云宾馆

停靠站点改为建设六马路,即停即走,具体方案会在3日内公布。而华南碧桂园业主认为,该小区白云宾馆线调整后早上与下午由30多班减为10个班次,无法满足出行需要而表示不满。

  [广碧]

  沟通会上业主都不愿取消楼巴

  前晚的沟通会议从9时30分左右开始。管理处方面的代表是碧桂园集团物业管理公司一位邱姓副总经理和广碧管理处的廖经理。

  会上,廖经理提出,如果继续保留白云宾馆线楼巴,由于还没有找到合适的固定停车场,选择在建设六马路即停即走。

  随后,廖经理就是否取消白云宾馆线楼巴征询现场业主的意见,没有一个业主表示愿意取消楼巴。廖经理随即宣布接受业主要求,保留白云宾馆线楼巴,并表示会在3日内公布具体方案。

  曾传522快线替换白云宾馆线

  广碧取消白云宾馆线传言已久。今年3月中,一些热心的业主就白云宾馆线楼巴问题与广碧屋村管理处进行过沟通。管理处工作人员答复,将会以522快线方式替换白云宾馆线楼巴。事后多名业主组成沟通小组两次找到管理处,表达了业主坚决不同意取消白云宾馆线楼巴的意见。管理处负责人表示,12月20日晚答复。

  12月19日,本市有两家媒体登载关于广碧取消白云宾馆线楼巴的消息。于是沟通小组呼吁业主能到12月20日晚上的沟通会现场,表达自己的意见。当晚到场的业主最多时约有150人,不过现场秩序井然。

  [华碧]

  调整方案不能满足出行需求

  华南碧桂园前日公布楼巴白云宾馆线调整方案:明年1月1日,原白云宾馆线取消,另外开通至建设六马路的穿梭巴士替代,早上与下午只剩10个班次。通知中说明,取消白云宾馆线是因为搭乘该线路的业主减少,选择在宏城广场、天河南、赛马场乘车的业主明显增加。

  这一解释立即遭到质疑。不少上班族介绍,华南碧桂园的山语收楼后,新入住的邻居多数搭乘白云宾馆线,人数要比以前多2-3倍。不少上班族认为原来周一到周五,每天约30多班车,现在的10班远不能满足出行需求,小区论坛相关专帖的点击率已经超过4000。

  明日管理处与业主代表沟通

  不过,通知中说明此方案为“暂行最佳方案”。明日,屋村管理处将邀请业主代表进行沟通。一些较热心的业主致电广东国际大酒店咨询,确定该处仍有楼巴停车位,提议管理处依此进行修改。昨日,记者就此事咨询了华南碧桂园屋村管理处,客服部人员没有接受采访。

  (南方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