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信用卡也疯狂 三招助您掘金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2日10:05 南方日报

  近日,中信银行信用卡“满城竞刷黄金礼”活动,由于可以分享百万黄金而赚足了眼球,记者为此走访了部分消费者,总结出三招购物消费中的“掘金术”。

  第一招——择机巧开卡,获赠“六六顺”

  拥有一张中信信用卡是参与“分黄金”活动的前提,消费者应该根据自己的用卡偏

好和消费习惯选择一款最适合自己的信用卡进行刷卡。在“满城竞刷黄金礼”活动期间申办一张中信银行信用卡开卡并消费一笔,这样消费者就能轻松获赠一条“六六顺”。

  第二招——“借力”巧刷卡,轻松得记录

  “借力刷卡”是张女士参与“中信信用卡百万黄金大奖赛”的独门秘诀。平日中午和同事一起外出吃饭或K歌泡吧,大家会按照AA制分摊花销。但最近,她都会当仁不让,先“付”为快,让自己的信用卡上增添一笔当天的消费记录。

  第三招——细心巧用卡,摘得黄金牌

  随着信用卡在生活中越来越普遍的应用,如果细心去找,也能发现身边不少刷卡机会。像上文中的张女士,就为记者讲述了她总结出来的几条经验:经常开车进加油站刷卡加油,还有要是遇到出差订酒店,也可以选择每天用信用卡结账。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