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导演陈家林:<黄金甲>儿童不宜 张艺谋咋这个路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2日10:08 中国新闻网

  

导演陈家林:<黄金甲儿童不宜张艺谋咋这个路子 src="http://image2.sina.com.cn/dy/o/2006-12-22/9c56672e6ce6a47896f7fe9a5a54b66f.jpg" border="1" width="450">

  12月20日,据统计,贺岁电影《满城尽带黄金甲》的票房已突破1亿元,并以平均每天3000万元左右的票房继续增长。业内有关人士称,以其目前的票房增长速度,有望打破《泰坦尼克号》在中国创下的3.5亿元票房纪录。中新社发 刘君凤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12月22日电昨天下午,著名导演陈家林在其监制、导演的大型电视连续剧举行新闻发布会,接受记者采访时说,看了《黄金甲》,感觉“肉乎乎”。

  据北京娱乐信报报道,有记者问陈导对《黄金甲》的看法,陈导直言不讳:“那片子看了,感觉肉乎乎的,真有点儿童不宜,没有人物,没有情感,我还奇怪,张艺谋怎么现在是这个路子,整得这么华丽,以我的经验,那个颜色也不是那个时代的东西。”

  陈家林导演昨天还透露,拍完《三国演义》后,他就不再拍任何古装戏了。“现在古装戏质量越来越差,下滑得厉害,没意思,不想拍了,以后我拍拍平民戏就可以了。”(任嫣)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