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双子宫母亲生下三胞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2日10:19 南方新闻网

  本报综合报道英国《每日邮报》近日报道称,英国母亲汉娜·克西(23岁)的经历绝无仅有——她有两个子宫,一个怀了两个胎儿,另一个怀了一个胎儿,今年9月生下了三胞胎。

  两年前,汉娜生下了一个男孩。直到生子时,汉娜才发现自己的身体与众不同。

  医生告诉她,两个子宫中各怀一个胎儿的几率很小,只有五百万分之一。当汉娜再

次怀孕后去检查时,医生发现她的两个子宫不仅都怀了胎儿,其中一个子宫还怀了两个。医生说,3个孩子很难全部存活下来,建议她至少放弃其中一个。如果选择留下3个孩子,只能祈祷自己好运。

  汉娜回忆说:“真是可怕的处境,但我马上意识到,我不能结束任何一个孩子的生命,所以我们选择3个都留下。”

  3个月前,汉娜接受剖腹产,三胞胎降生,3个孩子的体重加起来才刚刚超过正常婴儿。为此,他们在医院里待了9个星期才回家。孩子的父亲说:“现在,我们已经急着开个圣诞大派对了。”

  据悉,在过去100年里,在全世界双子宫孕妇中,两个子宫都怀上胎儿的只有70人。(江玮)

  图:

  汉娜怀抱她的三胞胎,喜笑颜开。

  (南方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