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先做好园林再卖楼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2日10:19 南方新闻网

  先做好园林再卖楼

  小户型居多,合一国际23日发售时异国风情花园率先迎客

  本报讯(记者李美钰实习生刘寒松)定位为“广州大道北的豪宅”的合一国际在即将上市前前先把园林做好再卖楼,发展商为了让住户得到更大的绿化空间,还特意在商场和住

宅的转换层中做了架空以及大面积的具有异国风情的花园。据了解,该盘将于23日公开发售,均价为9200元每平方米,包括1200元的装修。

  记者了解到,目前,广州大道北板块的楼盘价格基本在5500到7200元每平方米之间,合一国际此价格创了广州大道北板块的新高。对此,该盘广告公司总经理梁朝阳表示,他们的目标客户群是本地人以及天河白领。做好园林绿化满足这一人群的居住需求。

  他介绍,该盘设计上采取了先进的HPSCA理念,即复合式街区生活概念,在项目设计中,把群楼分成两块,底层部分用做大型超市等服务于整个区域,与住宅结合的上层部分商铺则服务于住宅本身,还特意在商场和住宅架空层大面积建异国风情的花园。

  据悉,合一国际整个项目总建筑面积为95112平方米,其中整个项目住宅共有706套,90平方米以下的占到了70%,以小户型居多,还有一些小复式单位。合一国际开盘时间定在本月23日,首推产品为C栋,共100多套,包括了69.93平方米、76.31平方米、82.09平方米、89.32平方米、112.75平方米、118.11平方米等六种平层户型。

  (南方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