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英国伦敦20日降下大雾 其航班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2日10:23 武汉晚报

  新华社专电 英国伦敦20日降下大雾,希思罗机场被迫取消了20日部分和21日全部进出港的国内航班,以及21日部分前往欧洲大陆的航班,伦敦其他机场也受到同样影响。当天,已有数千准备利用圣诞节假期旅行度假的乘客受到影响。

  英国天空电视台网站报道说,伦敦希思罗机场和盖特威克机场共取消了约200架次21日进出港的国内航班,一些欧洲航班则被取消或推迟,其他机场也或多或少取消了一些航班

  遭取消的国内航班主要集中在伦敦至曼彻斯特、爱丁堡、格拉斯哥、阿伯丁和纽卡斯尔间的航线。受到影响的欧洲航线主要是伦敦和巴黎、布鲁塞尔间的航班。

  多家航空公司的航班受到影响,包括英国航空公司、德国汉莎航空公司和意大利航空公司等。

  英航20日在一份声明中说,“大雾可能将在未来48小时内滞留于英格兰东南部”,“目前情况已在英航掌控能力之外”,“被取消航班的乘客可以重新订票、改期或要求全额退款”。英国政府还提醒汽车司机在大雾天气小心开车。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