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柯尼卡美能达PCM捐赠仪式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2日10:42 人民网

  

柯尼卡美能达PCM捐赠仪式举行

  人民网讯 2006年12月21日,全球医疗影像领域的领导厂商柯尼卡美能达(KonicaMinolta)携手北京大学第一医院,举行了主题为“关爱女性 传递健康”的柯尼卡美能达PCM新乳腺诊断系统捐赠仪式。

  商务部外国投资管理司相关领导出席了本次捐赠仪式并在会上致辞,号召更多企业向柯尼卡美能达学习,以社会责任为己任,投入到中国“粉红丝带乳癌防治运动”。

  柯尼卡美能达控股株式会社常务执行董事,柯尼卡美能达(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总裁石河 宏表示:“多年来,柯尼卡美能达一直是‘粉红丝带’乳腺癌防治运动的忠实拥护者和积极参与者,以强烈的社会责任感积极投身于各项公益事业。柯尼卡美能达认为,乳腺癌本身并不可怕,重要的是从整个社会的高度呼吁大家提高对乳腺癌的重视,及早预防和发现、治疗。我们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能够引发全社会对女性健康和乳腺癌的关注和重视,更多的人和更多的企业、机构投入到防治乳腺癌的行动中来,帮助更多的中国女性重获幸福生活。”

  据了解,自去年国务院关于指定开展“中国百万妇女乳腺普查工程”行动以来,全社会对女性乳腺健康的关注和重视程度有了很大的提高,作为全球乳腺癌防治运动“粉红丝带”的长期积极参与者之一,柯尼卡美能达医疗印刷器材株式会社将全球最新的乳腺癌防治仪器——PCM相位对比乳腺X线摄影系统,捐赠给北京大学第一医院。PCM系统在中国正式推广普及之后,预计国内将有数百万的女性患者从中受益。

  在参加本次北京捐赠仪式活动之后,柯尼卡美能达相关人员还将立即转赴上海,向复旦大学附属肿瘤医院捐赠该系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