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今年广州人均生产总值达1万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2日11:02 信息时报

  时报讯 (记者 夏令 通讯员 穗协宣) 昨日,广州市市长张广宁在市政协十届二十五次常委会议上,对明年初市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进行了说明。

  昨日,张广宁表示,《报告》分为两大部分,第一部分是对过去4年工作的回顾,第二部分是今后5年的奋斗目标和2007年工作建议。

  他指出,全市经济预计年均增速达14.4%,今年地区生产总值将达6000亿元,按户籍人口计算,人均生产总值达1万美元。明年地区生产总值预期增长12% 。到2011年,全市人均生产总值要达10万元,达到中等发达国家和地区水平。广州要突出加快软件、生物医药产业。从明年起连续5年每年安排1.5亿元资金发展软件业,力争5年内培育出在国内外有影响的大型软件企业集团,把软件产业培育成广州新的支柱产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