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狮口逃生女获赔5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2日11:05 信息时报

  时报讯 (记者 涂峰) “危婷婷终于出院了,而马戏团赔了5000元后当夜离开了三水!”小婷婷的父亲昨日说,现在他们最担心的是小婷婷脸上的伤疤。当小婷婷的不幸见报后,南方医科大学珠江医院整形中心立刻致电信息时报:许诺减免费用为小婷婷做整容手术。

  昨日上午,柔和的阳光洒进乐平医院单调的病房里,危婷婷换上新毛衣和棉袄,戴着口罩准备跟父母一起回家。“她(危婷婷)在医院闹了很久,想要回家!”父亲危兴均说

,由于脸上的伤口,危婷婷无法咀嚼食物,在医院的日子里,家人都是熬粥加些咸菜喂着小婷婷吃。可能由于天天吃这样单调而又无油水的食物,小婷婷改掉过去“只吃饭不吃菜”的毛病。“现在小婷婷缠着她妈妈要吃肉,这种情况原来从来没有过。”危兴均略有些高兴地说。

  可是当他看见女儿脸上的一道猩红色的疤痕,这位中年男子的脸马上堆上了愁容。他说,经过警方的协调,马戏团方面终于答应赔偿5000元,“这5000元够不够,我们现在还不知道!”危兴均说,当时他看到马戏团里那些工仔穿着也很简朴,生活过得很清贫,“出来混口饭吃,也是很不容易!”最后这种想法让危兴均答应了赔偿5000元的条件。

  “我们双方的赔偿协议达成以后,警方还回了那头狮子和一头熊。”危兴均说,这个名为“东方马戏团”的大棚车连夜离开三水。危兴均一直反复强调:当时要是将马戏团告上法院,也许马戏团会受到更加严厉的处罚。“不过我现在还是最担心孩子脸上的疤痕!”危兴均的视线又回到女儿脸上。现在他已经给女儿请了假,“小孩子爱动,还是让她呆在家中,伤口会好得快些!”

  昨日,小婷婷不幸被恶狮抓伤的消息见报后,不少热心的读者对小婷婷的脸上伤疤非常担忧。其中,南方医科大学珠江医院整形中心立刻致电信息时报:许诺减免费用为小婷婷做整容手术。整形中心柳大烈教授表示,医院方面有条件也很愿意帮助这个孩子,根据小婷婷的伤口,柳教授准备首先给小婷婷清创然后缝合,并根据小婷婷的恢复情况,进行下一步手术。当危兴均得知有医院愿意帮助小婷婷的消息后非常高兴,连声道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