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双子宫妈妈生下三胞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2日11:09 信息时报

  

双子宫妈妈生下三胞胎
三姐妹加个哥哥,汉娜家开晚会一定热闹非凡。
双子宫妈妈生下三胞胎
汉娜怀孕时医院拍摄的三个胎儿的样子。时报讯据《中国日报》报道,每个生命的诞生都是一个奇迹,但是对于23岁的英国母亲汉娜·克西来说,这样的奇迹对她有着更深的含义,因为这个拥有双子宫的妈妈在她两个不同子宫里孕育出了3个生命。

  今年9月,汉娜生下了这对三胞胎。她的两个子宫,一个怀上了两个胎儿,另一个则

单独怀上了一个。据报道,汉娜的经历在医学史上绝无仅有。

  几率只有500万分之一

  汉娜在两年前生下了她的第一个孩子。虽然身体里有两个子宫,但是汉娜直到生子时才发现自己的与众不同。医生曾经告诉她,两个子宫中各怀上一个婴儿的几率很小,只有500万分之一。但是当再次怀孕的她去接受产检时却发现,她不仅两个子宫都怀上了胎儿,其中一个子宫还怀上了两个。

  仨孩子“一个也不能少”

  当时医生曾警告她说,3个孩子很难能够同时存活,建议她中止怀孕或者放弃其中一个。当然她也可以选择留下3个孩子,但是这样她只能祈祷自己好运,因为医生也没有把握。汉娜说:“这真是可怕的处境。但是我马上意识到我不能结束任何一个未出生孩子的生命,所以我们选择3个孩子都留下。”

  3个月前的9月17日,汉娜接受剖腹产生下了这对三胞胎。由于早产了7周,3个孩子加起来的体重才刚刚超过正常婴儿的体重。为此,她们在医院里又待了9个星期才被允许接回家中。孩子的父亲表示:“这对三胞胎和她们的哥哥相处得很好,现在我们已经迫不及待地想开一个圣诞大派对了。”

  江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