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苏宁石牌西3C+店10大看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2日11:12 信息时报

  

苏宁石牌西3C+店10大看点
苏宁石牌西3C+店10大看点
苏宁石牌西3C+店10大看点
□本版撰文 特约通讯员 宋红文

  距离吸引了全城关注的苏宁石牌西路3C+航母店开业还有1天,各个楼层的装修已经全部到位,各大品牌也纷纷入场展开展台、展位和样机的布置,可以说先前一直停留在报道和图纸上的3C+模式已经初步显出了它的雏形。

  为了提前为消费者带来第一手的资料,揭示3C+店的“神秘面纱”,记者在苏宁电器总裁助理、广州大区总经理周晓章的陪同下,率先对石牌西路3C+航母店进行了探营,从而给消费者贡献出以下“十大看点”。

  看点1

  便利的交通

  苏宁石牌西路3C+航母店地处天河区石牌西以东,黄埔大道以北地段,市民可以乘坐278、284、292、517、518、540、541、542、548、550、562路等公交车到石牌村站,下车即到,极其方便。

  看点2

  舒适的环境设计

  走进苏宁石牌西路3C+航母店的一楼,相比前些天繁忙的装修场面,现在卖场内已经焕然一新。经过周总的介绍,也对部分细节有了深刻的认识。譬如周围货架的高度、通道的宽度都是根据中国人身体数据进行分析设计的,而室内的亮度、温度、通风标准则完全按照国际标准执行,散布在各个角落的绿色植物则增加了卖场的自然气息。

  看点3

  导引系统和标价功能签

  记者观察到,苏宁石牌西路3C+航母店的每个楼层的产品区分布、功能区分布、服务区分布等都有明显的导引指示,甚至在一些区域还指示出消费者所站立的位置,使消费者对卖场布局一目了然。同时记者还看到工作人员正在打印的标价签也与众不同,除了价格信息外,还针对每个产品打印出了其至少5样的产品功能特性,这种明示的手段无疑会加深顾客的信赖感,也更方便。

  看点4

  品类+品牌出样的综合布局

  在产品陈列上记者也发现了与其它卖场的明显不同。数码、手机、电脑等3C产品首次按照品类陈列,而不是品牌专柜,如MP3货架、音乐手机货架、笔记本货架等,而传统家电则突出了品牌专厅的建设,凸显产品和品牌形象。周总表示,这也是3C+模式的主要特点之一,将更需要体验的3C产品和更注重品牌的传统家电的展示方式进行了最效的结合。

  看点5

  开放式体验陈列

  作为苏宁天河区三大航母店之一,石牌西路3C+航母店的产品出样率非常高,引入了大量电器衍生类产品,如电灯、手机配件、电脑书籍等,因此产品数量极其丰富。据苏宁数据系统显示,石牌西路3C+航母店共出样商品近15万件,远远超过羊城家电卖场平均5万件的标准,因此也提供给了消费者最大的比对空间。同时实机出样和货架式陈列也给了消费者购物前零距离接触商品的机会。

  看点6

  全球新品广州首发

  3C+模式也给了苏宁石牌西路3C+航母店除销售以外的另一个属性,就是3C文化的承载者,时尚潮流的引导者。所以各大家电厂商除了在该店提升终端展示形象外,还选择其作为新品的广州首发站之一。

  看点7

  一站式配套服务

  MP3下载和手机加油站

  苏宁的3C+航母店除了销售功能外,还非常注重休闲、娱乐和一体化服务。周总介绍,石牌西路3C+航母店将开通移动业务办理、分期付款业务、手机MP3下载、加油充电、数码冲印、自助缴费等服务终端,加上衍生产品的一站式购物,石牌西路3C+航母店完全可以做到应有尽有不用东奔西跑,为消费者节约大量的时间成本。

  看点8

  VIP大型团购、3C顾问

  广州苏宁国庆后挑选到总部培训的20名3C电器顾问已经回穗,参加石牌西路3C+航母店开业的大型VIP团购活动,专门面向购物满10000元的高端客户和购物满5000元的学生客户, 3C家电顾问全程导购、付款绿色通道、成交价基础上的再度让利、组合套餐额度下的高价值礼品等服务。这对有家电套餐购物计划、团购计划、工程采购计划,并且想享受轻松休闲购物的消费者来说是个很好的机会。

  看点9

  三十工厂老总现场签售

  苏宁3C+模式在国庆亮相获得惊人销售业绩后,使石牌西路3C+航母店受到了各大厂商的空前重视,投入大量资源准备周末的促销大战。

  此外,还将有8大彩电品牌、8大3C品牌、8大冰洗空调品牌、6大小家电品牌共30家品牌的工厂老总现场签名售机,优惠100~1000元不等,值得关注。

  看点10

  50元开业利市普惠

  苏宁今年4月份完成SAP/ERP系统上线以后,具备了大规模客户数据管理和分析的能力,也随之推出了全会员制购物,消费者购物即成会员,享受大批专属优惠和服务。现在苏宁已经提前开始了会员卡预先办理业务,只需登记并可获赠50元开业利市,相当于50元,可以在开业时购物直抵现金使用。目前一周已经办理了近10000名会员卡,态势火爆,建议广州市民也可到各大苏宁连锁店提前办理会员卡享受这一优惠。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