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呼兰区文化局住宅楼入住8年没办土地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2日11:48 生活报

  本报记者 王枫

  本报讯20日,呼兰区部分居民反映,他们于1998年购买原呼兰县文化局(现呼兰区文化体育局)建的文化中心住宅楼,产权证早已办理了,但是至今也没有办理土地使用证,他们找过相关部门多次也没有解决。

  据部分居民介绍,他们是原呼兰县文化局建的文化中心住宅楼的业主,至今已入住8年,产权证办下来很长时间了,但是土地使用证却一直没着落。他们去了呼兰区国土资源部门多次,总是被告知文化中心住宅楼产权无法确认,得等一等再说。后来告知他们不能办理土地证是因为原呼兰县文化局一直没有向土地管理部门提出申请,并不对该地进行指界,该局无法测量住宅楼的面积,也就不能测算住宅楼居民的分摊土地面积。

  呼兰区国土资源局工作人员介绍说,现在,呼兰区文化体育局已向该局提出办理文化中心住宅楼土地使用证的申请,并对该地进行指界,待该局在建立文化中心住宅楼的地籍档案后,将为他们办理土地使用证。

  (生活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