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倡议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2日11:48 生活报

  受到社会各界好心人帮助过的贫困大学生朋友们:

  你们好!

  我们都是曾经受到好心人帮助过的寒门学子,我们都曾感受过雪中送炭的温暖。同学们,我们是否想过与我们有着相似命运的人还有很多,他们也需要社会的帮助。

  同学们,我们在得到别人资助和关怀的同时,应该懂得感恩,懂得回报。慈心为人,善举济世。面对进城务工子女渴望求知的目光、待业人员脱贫求富的双手、孤残儿童天真烂漫的笑脸、孤寡老人无依无靠的背影……我们每一个有社会责任感的人,特别是我们这些曾受过社会帮助的学生,都应该投之以关注目光,伸出援助之手,施爱于他们,造福于社会。

  其实我们所能做的有很多。我们可以为下岗职工和进城务工子女义务补习功课;我们可以走进社区开展家电维修、普法宣传、健康讲座;我们可以与盲聋哑学生联欢,让他们感受社会大家庭的温暖;我们可以前往敬老院看望那些曾经为我们的社会奉献青春的孤寡老人;我们可以去康复中心为弱势群体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我们还可以参加到环境保护项目中……

  能力不分大小,善举不分先后。我们希望每一位同学本着慈爱之心,积极加入到服务他人、服务社会的队伍中来,奉献一份爱心,倾注一片真情。用殷殷的爱心,热情的双手,去滋润那些弱势群体的心田。让我们用自身的行动去传递爱与奉献的精神,用我们的智慧和激情去燃烧人间的真情与温暖,用我们的爱心和服务去帮助更多的人。

  黑龙江中医药大学药学院贫困学生联合会

  2006年12月21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