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两节来临设定最低消费 哈埠KTV应声涨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2日11:48 生活报

  本报记者 沈丽娟

  本报讯记者近日走访发现,虽然距离圣诞节、元旦还有几天时间,但哈市很多量贩式KTV娱乐场所已经制定出各种“霸王条款”进行变相涨价。

  19日,有消费者向本报反映,哈市一些规模较大的KTV场所收预订押金、最低消费数

目惊人。20日,记者从阿萨帝、珠江钱柜、靓点、好乐迪等量贩式KTV了解到,大部分KTV场所都在酝酿圣诞、元旦涨价,暂时不接受预订,预订都需要交纳押金。

  据阿萨帝一位工作人员介绍,从20日起,该KTV就已经开始执行最低消费政策,K歌每小时价格不变,但最低消费为500元,如果预订房间,一律要交纳500元的押金,最低消费不包括包房费。记者根据该KTV提供的价格进行粗略计算后发现,即使按照价格较低的包房78元/小时计算,如果七八个人一起K歌,2~3个小时就需要700元左右。而适合10人以上的大包房、VIP包房则至少要消费千元以上。尽管价格如此昂贵,但市民预订的热情仍然很高。据了解,截至目前,圣诞节期间该KTV包房预订率已超过七成,价格高的大包房反而更紧俏。

  据珠江钱柜工作人员介绍,该KTV在圣诞节期间预订包房也须交纳200元押金。而靓点、好乐迪KTV有关人士表示,圣诞节期间最新的价格表还没有出台,但包房价格上涨是肯定的。

  在某外企工作的姜女士告诉记者,圣诞节期间他们组织了十多个好朋友准备出去狂欢,而仅KTV一项,他们人均消费就需要100元以上,再加上一起聚餐的费用,即使AA制,人均预计也在200元左右。虽然花销不菲,但姜女士称一年就狂欢这么几天,多花点钱也值得。和春节相比,圣诞节、元旦大都是好朋友聚会,气氛更加轻松浪漫,所以在花销上不会太计较。

  (生活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