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地坛庙会拍卖摊位经营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2日13:47 北京晚报

  本报讯 今天上午,记者从地坛公园管理处获悉:欢乐喜庆,具有浓郁民族民间特色的第22届地坛春节文化庙会,将于2007年2月17日(腊月三十)至2007年2月24日(正月初七)举行,共计8天。

  地坛庙会组委会借鉴前几届庙会摊位成功拍卖的经验,将本届庙会中饮食、百货具备拍卖条件的334个摊位的经营权委托中都国际拍卖有限公司进行公开拍卖招商。

  本届庙会组委会为了扩大文化活动的场地,对庙会整体布局进行了部分调整,因此庙会整体摊位数量有所减少,相比上届减少摊位125个。

  拍卖会分别定于2006年12月23日(百货)8时30分在东城区少年文化宫,2006年12月24日(饮食)8时30分在东城区少年文化宫举办,采用定向拍卖方式。

  预展登记时间:2006年12月11日至12月17日9时至16时。J029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