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希尔敦促朝鲜在弃核上显示“诚意”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2日14:29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六方会谈美国代表团团长希尔22日上午表示,六方会谈目前尚没有任何取得进展的“迹象”,他敦促朝鲜在弃核上显示“诚意”。

  希尔在离开下榻的酒店时对记者说,今天是本阶段会谈的最后一天。他上午9时15分将开始与中方举行双边磋商。他将于23日上午离开北京。

  当被问及是否会举行下一轮会谈时,希尔说,各方将评估这一阶段会谈取得的成果,看是否有价值继续举行。

  “我们的目标是弃核。我们需要评估本阶段会谈是否朝着这个目标迈进了。”他说。

  朝核问题第五轮六方会谈第二阶段会议22日进入第5天。中方代表团上午将分别与美、朝、韩、日、俄代表团举行双边磋商,下午将举行团长会。

  (来源:新华网北京12月22日电 记者常璐刘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