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美国“天然元”助君更健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2日14:56 新民晚报

  

美国“天然元”助君更健康

  美国“天然元”是天然营养健康产品的专业品牌。2005年1月,由中国保健品巨头上海交大昂立总经销的天然元旗下五大系列产品,包括维生素矿物质类、蛋白粉类、植物提取类、海洋生物类、蜂制品类等天然营养素,共计40多个品种,正式投放中国市场。其卓越的天然品质,高科技的产品内涵,以及国际流行的天然健康概念,深受国内消费者的青睐。

  美国“天然元”天然营养素异军突起,销量和市场占有率不断跃升,业务范围也从上海迅速扩展至全国各大、中城市,呈现出跳跃式发展的良好势头。

  营养补充剂腾飞

  随着经济与社会的发展,人们的自我保健需求也越来越高。除了传统型的滋补品和功能性的保健品外,近几年,营养补充剂产品增长势头迅猛。据上海市商业信息中心统计,营养补充剂在上海地区的市场占有率从2002年的5%迅速增长到2004年的14%,而今年1~6月份再度猛增到24%,从最初的零星销售到现在的几乎与传统滋补品和保健品三分江山,营养补充剂的市场潜力之巨大由此可见一斑。

  天然成为新时尚

  21世纪全球的保健新热点是“天然”。“回归天然,以食代药”的保健理念在欧美发达国家备受推崇,从天然动植物中提取出的营养补充剂,由于天然、安全、有效的独特优势而受到广泛欢迎,逐渐取代人工合成制剂,成为全球保健新时尚。

  我国自古就重视药食同源的养生文化,用老百姓的话说,就是“药补不如食补”。这种养生保健观念恰恰与当今世界的保健发展趋势不谋而合,因此在我国,食用天然动植物来源的营养食品不仅容易被人们接受,而且也会很快成为人们的主流消费。

  天然营养素优势

  天然营养素在各方面都胜过合成营养素。因为人工合成的营养素是在工厂内分离出的与天然成分相似的化学物质;而天然的营养素则是从食物中分离提取的,其补充物质处于自然状态;人工合成营养素只含单一所需成分,有些还可能含有焦炭、人工色素、防腐剂以及其他添加物等。

  美国著名营养学家、医学博士埃罗拉说:“补充维生素和矿物质最安全和明智的方法是从天然食品中摄取以获取其自然的结构和强度,同时也补充到了与其相协同的其他营养成分,例如酶和微量元素,从而达到最佳的生物学协同效应。”服用天然营养素产品是当今国际医学界营养学家和医师所倡导的自然营养法,它给人类的健康代来了新的希望。

  天然产品受青睐

  天然元旗下拥有五大系列营养素,其原料都来自于天然的动植物提取物。例如,天然元的天然多种维生素,其维生素C来自于橙子,钙来自于牛奶,锌来自于牡蛎等等。而天然元的牛乳钙,是直接从新鲜牛奶中提取浓缩的,非常容易被人体吸收,其吸收率高达70%,而一般的碳酸钙吸收率仅为30%左右。这种天然品质,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欢迎。大观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