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浦东机场二期明年基本建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2日15:26 新民晚报

  本报讯昨天在北京举行的“推进上海航空枢纽建设联合领导小组第四次工作会议”透露,上海明年将基本完成浦东国际机场二期工程,基本构建成型基地航空公司航线网络结构,基本确立国际货运枢纽地位,全面实现航空枢纽建设第一阶段目标。国家民航总局局长、联合领导小组组长杨元元,上海市委代理书记、市长、联合领导小组组长韩正出席会议并讲话。

  韩正在讲话中说,建设上海航空枢纽是实现航空强国的重要战略举措,明年要确保全面完成枢纽建设第一阶段目标,强化功能、保障和服务,不断提升上海航空枢纽的国际竞争力。

  杨元元指出,今年上海航空枢纽建设各项工作取得了良好进展,明年要按照规划和节点要求,确保浦东机场第二航站楼、第三条跑道及相关配套工程按期竣工,虹桥机场扩建和相关的扩建改造工程按时开工。

  上海市副市长、联合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杨雄主持会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