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绿洲公司获得有机产品认证书提高将计收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2日15:48 人民网
-->

  各地最新人事变动 专题

  

  地方频道邀您加盟谋共赢

  2006年地方领导访谈回顾

  人民网最受关注地方领导

  腐败曝光地方周刊 视频

  人民网讯 (记者曾林松) 近日,内蒙古绿洲现代农业开发责任有限公司已获得由中国检验认证集团质量认证有限公司颁发的有机产品认证书。

  内蒙古绿洲现代农业开发责任有限公司是由阿左旗和巴镇引进的一家以温棚种植为主的农业开发公司。几年来,该公司借助阿左旗土地、水、空气洁净和日照长的优良自然环境,坚持按有机蔬菜的标准生产,生产的彩椒、小番茄、乳瓜、油桃等蔬菜瓜果品质优异,质量产量均高于山东寿光等全国著名的蔬菜生产基地,产品远销到香港、日本等国家地区。该公司目前已成为阿左旗乃至我盟最具发展潜力的农业开发龙头企业。鉴于产品具有极强的市场竞争力和市场巨大需求力。今年,该公司又将生产规模由100余棚扩大到300棚。

  据公司董事长范景刚介绍,此次认证的蔬菜主要为彩椒、番茄、乳瓜等。认证后,公司的产品外销价格将提高到原销售价的3至6倍,经济效益非常可观。现在种植的蔬菜元旦前将大量上市,将会获得更高的经济效益。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