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俄新社总编辑米罗纽科发信祝贺人民网开通10周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2日16:03 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12月22日讯 2007年1月7日人民网即将迎来10周年纪念日。值此之际,俄罗斯新闻社总编辑斯维特兰娜·米罗纽科向人民网总裁何加正发来贺信。米罗纽科在信中代表俄罗斯新闻社向何加正总裁以及人民网全体员工祝贺10周年华诞。

  她在信中写道,“人民网作为《人民日报》报业集团不可分割的一部分,已经成为中国规模最大、知名度最高、最具影响力和权威性的电子媒体之一,及时、全面地报道中国

和世界各地的重要消息。”

  “可以说,人民网成功实践着早在1997年建网之初提出的‘向世界传递中国声音’的目标,而十周年纪念日本身就是巨大的成就。”

  “多年来,我们双方保持着密切的友好伙伴关系。我们签署了包括电子信息领域在内的信息交换和合作协议,并顺利加以实施,代表团之间的互访也保持不断。”

  最后,俄新社总编衷心祝愿何加正总裁以及人民网全体员工在工作中取得更大的成绩,祝身体健康,幸福,如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