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镇江新一轮创建重在新提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2日17:05 人民网
-->

  各地最新人事变动 专题

  

  地方频道邀您加盟谋共赢

  2006年地方领导访谈回顾

  人民网最受关注地方领导

  腐败曝光地方周刊 视频

  昨天,镇江全市综治和平安建设、法治建设工作汇报会召开。市委书记史和平在向省综治和平安建设、法治建设工作检查组介绍情况时表示,今年以来,镇江市在已有的高平台上全力推进了新一轮平安建设和法治建设新提升。

  史和平表示,镇江市新一轮的综治和平安建设、法治建设工作,在工作要求上注重高点定位。在新一轮平安建设中实现“9个位居全省前列”、“8个最低水平”、“7个不发生”的工作目标,再创“全国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优秀地市”,使人民群众对社会治安的满意度在全省继续领先。这样一个高目标、高定位,对法治建设和新一轮平安建设形成了有力的推动。同时,镇江市注重在强化基础上深入推进。今年以来,镇江市着力完善打防并举的机制,狠抓“大调节”、“大防控”体系建设,坚持中心下移、警力下沉、保障下倾,深入开展平安乡村、平安社区、平安校园等基层安全创建活动,强化群防群治,让人民群众感到警力就在眼前、平安就在身边。

  镇江市还注重在争创特色上着力提升,以富有成效的亮点工作不断提升工作水平。史和平列举了技防市建设、十大系列的基层平安建设活动、法治建设四级联创、依法治市“万千百十”工程等7大亮点工作,这些特色工作有力地推动了平安、法治建设工作水平的提升。另外,镇江市注重在长效管理上狠抓落实。今年以来,镇江市围绕“群众满意、促进发展”的总要求,着力在推进长效管理、提高创建实效上下功夫。

  昨天的会议由市长许津荣主持,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黄宝荣作了工作报告。省检查组组长、省司法厅副厅长周建等22位检查组成员参加了会议。市领导郭礼荣、陈主志、陈苏、冯士超出席了会议。(张威 徐贤礼)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