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镇江市政协领导视察公安工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2日17:06 人民网
-->

  各地最新人事变动 专题

  

  地方频道邀您加盟谋共赢

  2006年地方领导访谈回顾

  人民网最受关注地方领导

  腐败曝光地方周刊 视频

  昨天下午,镇江市政协主席郭礼荣一行视察了全市公安工作。

  今年以来,全市公安机关紧紧围绕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总目标,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狠抓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措施的落实,不断推动了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新发展。全市进一步巩固了社会政治稳定的局面,进一步实现了工作绩效的全面提升,进一步搭建了高起点的“平安创建”平台,进一步突破了制约警务效能发挥的机制性“瓶颈”,进一步落实了优质高效的服务举措,全市今年实现了社会政治稳定、治安安定。

  在听取了市公安部门负责人关于今年公安工作和明年工作打算后,郭礼荣对全市公安工作今年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郭礼荣一行昨天还视察了润州区公安分局,听取了警务机制改革情况汇报,并观看了市公安局特警支队技能演练。

  市政协副主席解信鹏、宋余庆、赵庆荣、卢章平,秘书长陈惠祥,以及市政协各委办负责人参加了视察活动。 (陆智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