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镇江市委要求深入贯彻落实第五次党代会精神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2日17:33 人民网
-->

  各地最新人事变动 专题

  

  地方频道邀您加盟谋共赢

  2006年地方领导访谈回顾

  人民网最受关注地方领导

  腐败曝光地方周刊 视频

  日前,中共镇江市委印发《关于深入贯彻落实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加快推进“全面达小康,建设新镇江”的意见》,要求全市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进一步统一思想和行动,认真落实好大会确定的目标和任务,推动镇江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

  《意见》指出,市第五次党代会是在全市上下全面贯彻科学发展观,加快“两个率先”、构建和谐社会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大会确定的发展主题,提出的奋斗目标,明确的工作任务,既顺应时代要求,又符合镇江实际,是集体智慧的结晶、民心民愿的体现,对于镇江的发展,具有重大而深远的影响。全市各级党政组织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好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摆上位置、抓在手中,采取多种形式推进学习贯彻活动深入开展。通过学习贯彻,深化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的思想认识,进一步在全市营造团结奋进的良好氛围。

  《意见》指出,“全面达小康,建设新镇江”是一项涵盖全局的系统工程,既有丰富的内容,又有明确的时间要求,要细化目标任务,进一步推进重点工作的落实。《意见》要求各地、各部门要按照党代会的总体部署,围绕实现“四个新提升”、着力打造“四个区”的目标任务,结合实际,整体推进,分步实施,分解落实。一是要以提高城乡居民“两个收入”为重点,确保按时实现全面小康目标;二是要以优化经济结构为重点,增强新一轮发展的竞争力;三是要以加快“三区”建设为重点,打造富有特色的生态城市;四是要以务实推进新农村建设为重点,实现城乡统筹发展;五是要以加快县区经济发展为重点,提升区域整体发展水平;六是要以提高幸福感、安全感和满意度为重点,推进和谐镇江建设。

  《意见》要求硬化考核督查,进一步增强干事创业的责任。通过完善考核体系、改进考核方式、加大督查力度等途径和手段,建立健全考核机制,确保各地、各部门目标任务分解到位,工作职责明确到位。《意见》还要求通过强化领导分工负责制、弘扬务实创新的作风、加强调查研究工作、切实加强党的建设等来强化组织领导,进一步提高狠抓落实的水平。(施伟研 徐肖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