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许津荣会见台商洽谈推进大型购物广场项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2日17:34 人民网
-->

  各地最新人事变动 专题

  

  地方频道邀您加盟谋共赢

  2006年地方领导访谈回顾

  人民网最受关注地方领导

  腐败曝光地方周刊 视频

  昨天,台湾华威联合机构董事施邦兴一行再次来镇洽谈考察。市长许津荣、副市长陈杰在碧榆园会见了施邦兴一行,双方就推进大型购物广场项目进行洽谈。

  大型购物广场项目,是今年上半年由市台办牵线引进的。经过台湾华威联合机构多次对我市的考察和洽谈,该项目于今年金秋经贸洽谈会上正式签约。台湾华威机构此次来镇,旨在对项目涉及的开发建设功能、土地范围等具体实施细节进行更深层次的洽谈。

  许津荣首先对台湾客人再次来镇表示欢迎。许津荣希望台湾华威联合机构能够实质性地推进项目实施,做到早日投资,早日受益。镇江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提供良好的投资环境,提供优质服务。许津荣指出,大型购物广场是对投资者和镇江城市建设“双赢”之举,但要以维护周边群众正常生活为前提,确保周边群众生活质量和品质不降低。

  施邦兴表示,台湾华威联合机构将在争取做到“地尽其用”的同时,确保周边群众的合法权益不受损害。

  据了解,台湾华威公司是台湾以房地产业为主的综合公司,旗下包括华威联合、华威亚太开发、水莲国际物业、华威影城等多家企业。

  市台办、国土、规划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见。(章邦勇 陆智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