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大字中国"网开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2日17:42 人民网
-->

  各地最新人事变动 专题

  

  地方频道邀您加盟谋共赢

  2006年地方领导访谈回顾

  人民网最受关注地方领导

  腐败曝光地方周刊 视频

  以弘扬中华传统文化为宗旨的书画艺术网站——“大字中国”网昨日开通,高占祥、朱青生等担任网站艺术顾问,刘二刚担任名誉总编,中文域名为沈鹏题写,英文域名为www.dzzgw.com。

  网站内容丰富,有“艺术名家”、“网上画廊”、“中华竹书”、“汉字雕塑”、“东瀛书道”、“市长书画”、“换客平台”等栏目。“艺术名家”栏目首批推出的书画家有赵无极、吴冠中、朱德群、尉天池、李铎、石开、王冬龄、朱新建、范曾、韩美林、邵大箴、沈鹏、刘二刚、娄师白、张仃、徐邦达等,“网上画廊”推出了近百幅古今名家的作品,“大字之祖”栏目有刘正成、华人德、曹宝麟、张铁林等观赏瘗鹤铭拓片和韩锡璜瘗鹤铭集字联的图片新闻。

  网站在预热阶段承办了“中国市长书画展”,上周出版的《书法报》在一版以整版的篇幅介绍了这次展览并宣传了镇江的书法资源。(王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