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上海一幼儿园:校车校内操作失灵 误伤11名幼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2日17:45 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12月22日电(记者刘丹、杨金志)上海市闵行区星辰幼儿园22日8时45分许,由于校车在幼儿园操场中倒车时操作失灵,撞伤了正在操场上活动的幼儿,事故造成11名幼儿不同程度受伤。事故发生后,幼儿园快速启动应急预案,第一时间将受伤幼儿送至上海市第六人民医院进行紧急救治,截至22日12点30分,11名受伤幼儿中,有9名伤势较轻的幼儿经医院处理后由家长带回家,其余两人,1人伤势较严重,1人留院观察。

  据闵行区教育局局长陈效民透露:伤势较重的小女孩为盆骨骨折,胸腔内出血,已入院治疗;另一名留院观察的幼儿为头部颞骨骨折。

  记者了解到,肇事车是一辆银灰色面包车,为幼儿园教师专用车,事发时正值这辆面包车准备外出送教师听课。幼儿园附近居民反映,此肇事车辆为幼儿园近日购买的,因无处停车,幼儿园操场的一角成了“临时停车场”。

  事故发生后,上海市闵行区教育局成立事故处理工作小组,展开事故处理和善后工作,并向全区各校发出紧急通知,要求各校排查安全隐患,确保校园安全。

  据悉,公安机关将对肇事车刹车系统、以及驾驶员展开进一步调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