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猥亵女子还用手机拍下 不断敲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3日00:40 东南快报

  一个无业男子在街上游荡时无意中遇到一位漂亮的女孩,就起了色心。将这名女子骗到乡下破房子内猥亵,还抢走女子的现金和手机。此后竟多次打电话向这名女子敲诈钱财。昨日,福州仓山区检察院以涉嫌抢劫罪、强制猥亵妇女罪批捕这名犯罪嫌疑人陈某勇。

  2006年12月3日,嫌犯陈某勇路过某房产中介店铺时,看见里面一名年轻、漂亮的女业务员,就起了色心。于是他谎称要卖掉位于仓山区的一处房产并做了登记。

  之后,陈某勇就提出最好当天就和女业务员廖某(化名)一起去看房子。

  晚上7时许,廖某就陪同陈某勇到了盖山镇北园村。此时,廖某有所怀疑,但陈某勇又谎称其实要交易的房子是他老板送给情妇的,现在两人要分手,老板就瞒着情妇转让房子,所以要夜间看房。廖某只好继续跟着陈某勇走。

  到了一处荒弃的破房时,陈某勇原形毕露,猥亵廖某还逼迫其做一些极为下流的动作,并用手机将自己猥亵的情形拍下来。

  约1个小时后,陈某勇抢走了廖某的手提包,并逃离现场。廖某跑到附近的一处民房内,借电话报了警。

  第二日陈某勇见警察没有找上门,就更加猖狂。不停用公用电话打给廖某进行骚扰,并要求廖某汇300元钱给他,否则将手机所拍下的猥亵图片传到网上。

  12月14日16时,陈某勇在高湖村用公用电话进行敲诈时,廖某向警方报警,警方查明电话位置后,立即出警,抓获犯罪嫌疑人陈某勇。

本报记者 杨永文 通讯员 邵建武 陈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