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跟你搭讪套家底 然后拉你见“大师” “大师”一点拨 多年积蓄被骗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3日00:40 东南快报

  林女士风风火火跑回家将多年打工积蓄的3万元人民币及金银首饰装在包内,交给“大师”作法“消灾”,没想到“消灾”的结果是包内钱财全“消失”了,而“大师”也早已溜之大吉。

  事情是这样的:11月12日上午8时许,林女士从仓山区郭宅菜市场刚买完菜出来,一中年妇女庞某便主动靠近搭讪,说她的一个孪生儿子走失了,问林女士是否看见。随后便跟

林女士聊了起来,聊着聊着林女士在不知不觉中被对方套出了家里的情况。

  不到5分钟,“大师”便出现了,“大师”先是点出林女士家里的基本情况,让林女士深信他道行很高。紧接着,“大师”就说林女士的丈夫近日会有一场车祸,要用家里所有的现金及金银首饰做法事才能消灾。

  林女士便回家将3万元人民币及金银首饰装在包内,跟着“大师”到一小巷内做法事。之后“大师”交代林女士,将包提回家,过12小时后才能打开,也不得告知其他人,否则便会失灵。

  林女士回家12小时后才发现自己装钱的包已被调换,3万元现金及金银首饰都已不翼而飞,此时方知被骗了。

  被骗后,林女士整天心神不宁,天天在仓山区郭宅菜市场附近转悠。12月16日上午8时许,林女士看见庞某再次在郭宅菜市场门口出现,便报了警。

  犯罪嫌疑人庞某到案后,尚未承认其参与诈骗的犯罪事实,昨日犯罪嫌疑人庞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目前,全案仍在进一步审理中。

本报记者 王占艳 通讯员 徐建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