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南京老城“抠”出两幅住宅用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3日02:34 现代快报

  南京老城“抠”出

  两幅住宅用地

  □快报讯(记者 尹晓波)老城区还有土地可以盖住宅吗?在昨天南京市国土局3幅主城地块的出让预告中,其中两幅均为纯住宅用地。

  这两幅纯住宅地块是:玄武区北安门街地块,出让面积15000平方米,规划为二类居住用地,容积率不大于1.47,限高24米;鼓楼区戴家巷的归云堂地块,出让面积2780平方米,规划为住宅用地,容积率不大于1.1,限高20米。

  南京市土地办人士表示,这次预告的两幅纯住宅用地位置相当不错。像北安门地块靠近明故宫,文化氛围浓厚,周边生活配套较为齐全。但是从土地出让的程序上来看,这两幅地块要等到明年才能正式召开土地出让会了。

  “肯定会引起一些中小开发商的关注。”一名房产业内人士表示,按照南京对90平方米以下套型比例开发的规定,这两幅地一幅靠明故宫(是“弱控”),一幅是老城内(是“中控”),90平方米以下套型都不超过20%,这对一些中小开发商具有相当大的吸引力———因为地块不大、总价不高、套型限制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