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马路上,男子尖刀捅伤司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3日02:36 现代快报

  □快报讯(记者 高国)前晚6时许,南京浦口区汤泉镇发生一起恶性伤害案件:四男子持刀冲入一家包子店,将两男子砍伤,其中一人生命垂危。

  事发现场位于汤泉镇一家包子店。“当时那两个人坐下来,刚点好包子,我这边去拿包子,就出事了。”店老板说,等把包子拿出来,就看到其中一人躺在地上,浑身鲜血,已经不能动弹,另一人跑出店外,头上、身上、腿上均被砍了几刀。

  记者在现场看到,地上仍残留着不少血迹。“拿刀行凶的几个人,也都是年轻人,把这两个人砍倒后,就跑了。”另一名目击者说,行凶者共有四人,得手后迅速沿街逃跑,并拐上另一条街道,上了一辆面包车,“天黑了,没能看清楚车牌”。

  在浦口中心医院,一名受害男子正在治疗,右腿险被砍断,头上包裹着纱布。对于被砍原因,他也并不清楚。“不认识这几个人,前后也就一分钟的时间,一句话也没说,上来就砍。”

  (范先生报料奖60元)

  四男子包子店砍伤两人

  □快报讯(记者 高国)前晚10时许,南京大中桥与龙蟠中路交界处发生血案:一男子从出租车上下来呕吐时,与后车司机发生纠纷,未想,该男子竟从怀中掏出尖刀,将其捅伤后迅速逃离现场。

  在事发现场,停着六辆警车,很多市民聚集围观。大中桥右拐弯车道上,最前方是一辆牌号为苏A750××的出租车,一辆中北出租车紧随其后,最后是一辆牌号为粤H701××的蓝色跑车。“跑车司机被捅了,人已经送到医院抢救了。”据一名目击者介绍,当时一名男子用尖刀将其捅伤后,迅速沿着龙蟠中路向南逃跑。

  “捅人的那个男的是我车上的乘客,谁想到他会随身携带尖刀。”说起此事,苏A750××出租车司机仍然后怕不已。据其介绍,该男子大约30多岁,从文昌巷拦车,准备前往红花村,“可能是喝酒了,开到这里时,他要下去呕吐。”

  没想到,这竟然惹出了一场血案。“因为是右拐弯车道,他一下车,后面车就被挡住了。”当右转弯信号灯变绿时,该男子仍在路边呕吐,引起了后面蓝色跑车司机的不满,喇叭声、吵闹声响个不停。

  随后,蓝色跑车司机走到该男子面前责问:“你到底走不走啊?”双方因此发生争执,跑车司机推了该男子一把,把该男子推倒。该男子爬起来后,右手在身上摸了一下,掏出一把尖刀,对着跑车司机的胸部就是一刀,将其捅倒。

  “男的把跑车司机捅倒后,顺着龙蟠中路逃离。”一名目击者说,随后热心市民赶紧拦了一辆出租车,将跑车司机送往医院抢救。据了解,被捅伤的跑车司机伤势比较严重,仍在抢救中。目前警方正在调查此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