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调味品运输车司机想出“歪点子” 喷上绿漆印上字私家车成邮政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3日02:55 大河网-河南商报

  商报讯(记者张毅力通讯员耿卫星)一辆普通货车因没有入市通行证,就在车身喷上绿漆印上“邮政”字样出入市区,但因“变脸术”不高被民警识破。

  昨日上午,省高速交警支队洛阳大队民警张长委、刘君和路政队员等人在连霍高速公路洛阳东收费站执勤时,看到一辆绿色“邮政”厢式小货车迎面驶过来。该车车身有大片污垢,“邮政”两字与常规邮政车不太一样,民警便对其进行检查。

  民警发现驾驶员出示的行车证做工粗糙,涉嫌伪造。

  “我在洛阳一个市场从事调味品运输,要经常出入市区,但该车又没有办理入市通行证,于是就将该车改装成邮政运输车,并制作了假的行车证。”司机向民警介绍。

  民警介绍,该车驾驶员的行为触犯了《交通法》,遂对其处以罚款1900元,并责令车主恢复该车原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