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3岁幼童被奔驰车两次碾轧致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3日03:08 大河网-河南日报

  

3岁幼童被奔驰车两次碾轧致死
据新华社成都12月22日电20日下午,四川省都江堰市一辆奔驰车司机将3岁男孩撞倒后,又倒车将其碾死,此事引起社会极大关注。目前肇事司机已经被刑事拘留。

  据都江堰市警方透露,12月20日下午,在四川省都江堰市国堰宾馆,一辆奔驰车将一名3岁男孩撞倒拖行后,两名男子下车看了看,然后又上了车。随后,奔驰车再次启动,倒退着从男孩身上碾过,导致男孩死亡。据现场群众反映,司机下车后浑身酒气,奔驰车后排

的两名男子下车将车尾厢的3瓶茅台酒,转移到一辆越野车上,虽有围观群众的拦截,但越野车还是逃离了现场。据了解,肇事司机彭永生已经被都江堰警方刑事拘留。

  都江堰市发生的奔驰轿车碾轧幼童导致其死亡事件,因为涉嫌恶意二次碾轧,引起了国内许多方面的关注。家属说,倒车的过程中,车轮直接将孩子的颈椎碾断,成为孩子的致命伤。目前,肇事司机也已承认倒车情节,但他辩称是为了把车轮下的孩子退出来。警方检验认定驾驶员酒后驾驶,并且肇事的川AP8598奔驰车存在不合格之处。21日上午,警方已经对孩子的遗体进行了检验。都江堰警方对肇事司机彭永生的血液酒精检验报告和机动车安全检验报告表明,司机血中乙醇含量超标,确定为酒后驾驶。

  据了解,肇事的奔驰车属于重庆博赛集团公司,驾驶员今年43岁。

  “奔驰碾童”事件发生后,立即在社会上引起强烈反响。目前,警方的调查还在进行中,未能得出最后结论。

  (左图为车轮下5米长的血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