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过圣诞 “耍都·春江花月”“耍”样百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3日03:49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2006年夏天,“耍都·春江花月”带给了蓉城市民难忘的“06年成都啤酒节”:看超大屏幕足球世界杯比赛,品花色多样的美食,喝醇香的啤酒,热闹而充满激情的场面至今令人回味不已。在“圣诞节”来临之际,“耍都”自然要让成都人耍得开心。12月24日、25日,“耍都”将联动数十家餐饮、娱乐、休闲商家开展“耍都圣诞狂‘耍’夜不归活动”。届时,“耍都”各酒吧、KTV会所、电玩城、茶楼、西餐、料理等商家都将推出消费打折并送圣诞礼物的促销活动。

  “耍都·春江花月”是融旅游与商业功能于一体的复合产品,集餐饮、娱乐、休闲于一体,项目定位为体验“成都生活方式”的时尚休闲商业街区。今年以来,“耍都”一个又一个令人兴奋的活动是“耍都”大气恢弘的红牌广场和两条传神的古街成为成都最热闹的地方。“2006成都啤酒节”不必多说,冬至前的一个月举办的“简阳羊肉节”“金堂黑山羊美食节”将成都人吃羊肉的胃口大大调动起来,成都的冬天在这里显得异常温暖。冬至刚过,“耍都”“圣诞狂‘耍’夜不归”活动又将让成都市民“狂耍”到底。

  12月24日、25日,“耍都”将盛装迎客。广场上将举行一场精彩的圣诞晚会,绿色的圣诞树上挂满五颜六色的彩灯、礼物和圣诞花,红色的圣诞蜡烛摇曳着点点烛光,优美动听的圣诞歌回荡在你我之间,给您带去圣诞节里最诚挚的祝福。圣诞节里最受欢迎的圣诞老人还将亲手为您送上圣诞礼物,与您一起聆听子夜钟声的敲响……除此之外,浪漫的圣诞舞会、精彩的歌舞表演、搞笑小品、震撼的中国功夫、令人捧腹的游戏让人无比期待。这还不够,“耍”完之后,还有豪华大奖等着你。值得一提的是,为了营造圣诞狂欢温暖热烈的氛围,“耍都”的圣诞晚会还设计了中场的慢摇狂欢派对,这个派对的亮点就在于室外慢摇的开阔和尽兴。可是,千万不要担心气温太低,室外没法“耍”尽兴,在熊熊烈火旁,在滚滚羊肉汤边,圣诞浓浓的气氛里,温暖将把我们无边的包围。在这个摇滚时代,让我们尽情狂欢,整晚Happy,让激昂、劲爆的摇滚音乐摇撼身心,成就传说中圣诞最缤纷的时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