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我为山西立新功”表彰大会隆重召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3日04:27 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退而不休老有所为余热生辉再立新功

  张宝顺刘泽民等出席

  本报12月22日讯 (记者 李爱珍)今天上午,省老科学技术工作者协会召开“我为山西立新功”活动授奖大会,对在我省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中积极奉献、再立新功的全省各

级老科协组织和老科技人员进行了隆重表彰。省委书记张宝顺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政协主席刘泽民,省委常委、秘书长申联彬,以及常务副省长范堆相到会。出席会议的省级老领导有王庭栋、李修仁、吴达才、孙祥炎、靳承序。

  近几年来,我省各级老科协和广大科技人员,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关于我省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目标、建设新型能源和工业基地、构建和谐社会、实施产业结构调整以及“十一五”规划等重大决策,积极提出决策建议;组织和参与经济工作调研、重大决策论证和咨询;负责和参与社会发展建设项目;撰写科技论文、从事科普活动、科技培训、农村科技项目推广和科技扶贫等活动,在诸多领域取得了显著成绩,涌现出一批先进集体和优秀老科技工作者。为了集中反映他们的精神风貌和优秀业绩,省老科协于2005年开始组织开展“我为山西立新功”活动,对近5年来全省各级老科协组织、老科技人员所做出的贡献进行了广泛的征集和评审。

  经过评审,一批优秀老科技工作者和集体受到表彰。其中,林启增等4位获得中国老科协颁发的全国优秀老科技工作者称号和先进老科技工作者称号,王庭栋、李修仁等176位获得特别荣誉奖、突出贡献奖、优秀奖和先进奖;山西大学老科协等12个单位获得组织奖。在表彰大会上,张宝顺首先代表省委、省政府对获奖的同志表示祝贺。他说,我省的老年科技工作者已经有20余万人,很多同志虽然退出了第一线,仍在继续为山西的建设发展奉献余热、做出新贡献,其不图名利、不计报酬、甘于奉献、造福社会、服务人民的精神值得赞扬。

  张宝顺指出,山西经济发展离不开科技工作者,全省的新老科技工作者在未来山西各项事业协调发展中肩负着非常重要的任务,希望各级党委和政府继续关心和支持老科协的工作,支持老科技工作者,希望老同志在我省的经济和社会协调可持续发展中继续做出新的贡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